校领导深入总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846

4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到总务处调研指导工作,该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胡斌主持。

会上,张德学认真听取了总务处新任领导班子的汇报和交流发言,充分肯定总务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领导班子尽快熟悉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的建设,强化政治理论、业务学习,加强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二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制度体系,规范工作流程;按规范要求做事,不断推进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四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有底线意识,不越黄线,不踩红线,全面落实“一岗双责”。

各科室负责人也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 ;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