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南区第二教学楼工程由黄山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黄山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黄山建工”)是一家有50多年发展历史的国家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现有员工24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4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占技术人员的32.65%,资产总额2.2亿元,年施工能力3亿元左右,年工程竣工面积十五余万平方米,拥有施工电梯、塔吊、挖掘机、汽车吊等各种大中型机械设备625多台。总公司下辖19余个内部独立核算单位,可承接高度240M、层数四十层、各类跨度的工业民用建筑,具备市政工程、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古典园林工程及大型构筑物的施工能力,锅炉、电梯、桁车、消防施工安装四证齐全,兼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机械制造、预制构件加工和建筑材料的计量认证等配套产业,2003年元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近年来,黄山建工在本市辖区内相继承建了民航、邮电、交通、工业技改、医疗卫生、公安、公共设施及金融、教育等一大批有影响的工程项目,现已形成房地产开发、设计、土建、安装、装潢、建材生产、基础桥涵等一条龙服务的工程总承包格局,是黄山市目前最具规模和实力的骨干施工企业之一。工程合格率100%,成优率55%以上,部分工程获“省优工程”称号。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合理造价、竭诚服务”是黄山建工永恒的服务宗旨,近年来,黄山建工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深化内部改革,实行“一业为主、多种经营”的方针,积极开拓外埠市场,为黄山建工立足屯溪、走出黄山奠定了基础,企业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黄山建工多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连年被省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先进企业”,是安徽省建筑企业50强之一,九七年至今已连续三次被安徽省人民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二○○三年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命名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4年被省建筑业协会评为“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
    黄山学院第二教学楼工程,由项端阳总经理负总责。工程项目部由以下人员组成:项目经理程振海,现场负责人孙夏生,项目施工员程云松,项目质量员王海燕,项目安全员项骥,项目材料员张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