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总务处在不寻常的植树节正常植树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743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在全国防御新冠肺炎尚未解除的特殊时期,我校迎来了第42个植树节。考虑到生环学院办公楼园内密集的日本冷杉正处于最佳移植期,也为了将年初招标产生的把这批日本冷杉移植到第29幢学生宿舍南侧经过平整的山场地块,学校对这一涉及到疫情防控之下的复工事宜经过了认真的研究并作出了严格要求。

复工前,按照学校防疫控制要求,施工单位报送了公司防疫措施、预案、承诺书和工人近期流动证明等相关资料,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报保卫处把关,方可复工。施工人员进入校园时,门岗执勤及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状态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施工现场,总务处领导随机察看,绿化科管理人员督查工人佩戴口罩,减少交流;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还对工人复测体温,并做好相关记录。























(撰稿:总务处 方林;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