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空房分配通告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09-03-26浏览次数:891


各院系、部门:
    从2008年5月开始,学校对校内教职工住房进行了清理,在广大教职工的配合下,清房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先后有数十位教职工主动退出了校内住房。为了尽快兑现对引进人才的住房承诺,缓解我校学生住房紧缺的矛盾,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启动校内腾空房的分配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本次的腾空套房仅分配给06年9月份前来校工作的硕士毕业生,其中已分得套房者,不在本次分配之列。本次分得腾空房者,不影响“高知楼”二期分配。
    2、为严肃校纪,凡违反《黄山学院出租房管理暂行规定》,私自将学校出租房转让给其他人居住者,学校将收回出租房,并取消其分房资格。
    3、根据2008年5月10日黄山学院发布的《关于清理校内教工住房的通告》规定,凡在2008年12月底前主动退出校内出租房者,本次分房时在同等分数下予以优先选房。
    4、对所有分配的腾空房,学校不出让产权只对住户出租。
    5、请各院系、部门在本周内将本通告内容通知到本部门的相关人员。有意参与申请腾空房的人员,请自行下载附件《黄山学院腾空房住房申请表》,于2009年3月31日17:30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交到教工住房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办公B楼203室房管科,电话:2546559),并将《黄山学院腾空房住房申请表》电子文档发往zwc@hsu.edu.cn。请各位申请人及时在校园网上查看后续相关信息。
    特此通告
                                                            教工住房管理委员会

                                                               2009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