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知楼住户缴纳房屋公共维修基金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1浏览次数:1126


高知楼住户:
    接黄山市房地产管理局通知,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学校在出售高知楼房屋时应按购房款的1%比例向住户收取房屋公共维修基金。房屋公共维修基金是指售房单位在销售商品住房时依法向购房者一次性代为收取的,用于日后对该物业管理区域内的共用部位、共同设施和设备保修期满后的维护、大修、更新、改造的储备资金。
    经学校研究决定,请高知楼住户按《高知楼住户房屋公共维修基金缴款汇总表》所核定的款额,在4月17日前到财务处办理缴款手续,或通过银行转账,在4月17日前将进帐单交到财务处(户名:黄山学院,开户行:黄山市农行黎阳分理处,账号:660501040001818)。对于入住高知楼小区的校内引进人才,由个人全额承担房屋公共维修基金。对于逾期未缴款住户,学校将缓发房产证,并由财务处及时从户主的工资中扣除。
    对于校内其它教工住宅小区,个人已取得产权证的房改房和集资房,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另行制定房屋公共维修基金的收取办法。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教工住房管理委员会
                                                         200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