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腾空房”选房通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6浏览次数:1120


根据2009323黄山学院教工住房管理委员会发布的《腾空房分配通告》精神,请腾空房入围人员于4191400开始,在北校区科教楼报告厅按规定的程序挑选房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为了节约选房时间,请选房人员于418前,按照公布的腾空房房源情况,了解各类房屋的结构。

2、根据《腾空房分配通告》附件1的规定,各选房户在选取房号前需交纳订金200元。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经财务处同意,现改在19日下午在选房现场交纳订金。

3、当天的缴款、选房和签订房屋租赁协议地点定在报告厅隔壁的108教室,待选人员在报告厅等候。

4、届时将在报告厅张贴《腾空房选房排序表》和《腾空房房源一览表》,当天的选房工作按《腾空房选房流程图》规定的步骤进行。

5、根据《黄山学院出租房管理暂行规定》,各户在选定房号后当场与学校签订房屋租赁协议。

6、由于轮候选房的原因,当天的选房工作时间很紧。为了保证选房工作于当日完成,选房工作将连续进行直到选房结束。每户的选房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因此,全体选房人员在选定房号前不要离开选房现场,若轮到选房时不在现场则视为让别人先选。请各位务必要估算好自己的选房时间。

7、根据《黄山学院辅导员工作管理办法(暂行)》(校学[2006]4号)附件2第九条规定,优秀辅导员在住房调整等方面优先考虑。经学生处报请校领导同意,在本次腾空房分配时 ,凡优秀辅导员在分数相同时予以优先选房。现将调整后的《腾空房选房排序表》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4181730前与我们联系�v电话:546559 3381809�w

8、根据学校安排,5月底以前南区19幢学生公寓要全部腾空。6月份开始维修出新,安装学生家具,并安排学生入住。届时,现住19幢楼的教师应服从学校安排,搬迁到其它地方入住。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教工住房管理委员会
2009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