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园二期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920

    7月13日11点“黄山学院知园二期选房大会”圆满结束。上午8点开始,选房工作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紧张有序进行。
   知园小区纳入本次选房的房源共有143套,共有109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轮候选房,房源较知园一期分房更为充足,所有教师均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
   校领导对本次选房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召开了住房管理委员会会议,院长汪建利对本轮选房工作进行了指导。副院长胡家俊对本次选房进行了具体安排。选房当日,胡家俊校长一直在现场进行指导,不时老师亲切交谈,祝愿老师们心想事成,选到自己满意的住房;不时提醒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住房管理委员会委员也到场对选房工作进行协助。 
   为了最大程度的给老师们提供方便,总务处在处长叶鸣的指导下,在策划、组织、宣传、后勤等方面精心准备,力求做到选房职工满意。
  知园二期工程是继知园一期后推出的又一个高层次人才住宅楼区,共有5栋高层住宅楼,位于南校区率水河以南,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我校最大的民生工程,知园二期的交付使用将为我校引进人才和稳定现有人才,为“人才强校”战略以及黄山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日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