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总务处报修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6浏览次数:590


各院系、部门:

为及时、便捷地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总务处报修服务平台作为快捷的报修形式,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务处报修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172.18.30.11/。也可从《黄山学院建设网》http://xyjs.hsu.edu.cn 导航栏�D“公共报修”菜单进入服务平台。

二、为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请各院系、部门指派1名专人负责本单位网上报修事宜。

三、注册方式:进入《总务处报修服务平台》页面后,点击“用户注册”,请用真实姓名和单位注册,注册验证密码为:******(注册验证密码已发至各院系、部门),每个院系或部门注册人数限1-2人。

四、报修范围:新建筑的保修(土建一年,水电两年、屋面及防水五年)、公共校舍的维修(包括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图书馆等)以及景观、道路的维修。

五、各院系、部门申报新建、改建等工程项目,按立项流程申报;教职工个人住房内的维修不属公共报修范围,请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六、报修管理:新建筑的保修、公共校舍、景观、道路的维修由总务处组织实施并向报修单位反馈维修结果。

网上报修启用后,电话报修(基建科电话2546561,房管科电话2546559)、书面报修继续使用。敬请各院系、部门支持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黄山学院总务处

                200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