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验楼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1-03-14浏览次数:1368

       2011年3月11日,我校举行综合实验楼竣工验收会,副院长徐成钢出席会议。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黄山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黄山市工程勘探院、黄山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专家以及我校教务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保卫处、信息工程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务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验收会。
        参加验收会的领导和专家首先察看了综合实验楼分部工程的建设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质量评估报告;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均发表了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的建设达到了设计要求,感观效果较好,做工较精细,门窗、外墙节能等均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鼓励承建单位争创“迎客松”杯。
       徐成钢代表学校向参与综合实验楼工程建设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综合实验楼的验收是我校“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大喜事,综合实验楼的使用将为我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并为教学、科研提供新的平台。他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专家的整改建议,交一件满意“作品”,做一个优质工程。
      综合实验楼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黄山市天宇建工集团中标承建,黄山市建设监理公司监理。该工程于2009年8月28日开工建设,2010年12月主体工程竣工。建筑面积13190平方米,由南北两组,东西三组单体建筑围合成两个既相对独立又相互联接的四合院落,处处巧妙地利用徽派建筑的元素,彰显出古朴、庄重、清秀的徽派建筑风格,为校园又增添了一处亮丽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