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成钢视察南区在建工程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1-03-02浏览次数:350

      2011年2月28日下午,徐成钢副院长在总务处长高长宝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南区在建工程。
      在25#—26#学生公寓工地,甲方代表汇报了施工情况,徐成钢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并对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继续抢抓工期,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确保新学年投入使用;强调一定要抓好工程质量,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还要考虑学生的使用方便与安全。
      在综合实验楼工地,徐成钢察查看了附属工程的施工情况,并就综合实验楼绿化工程完成时间提出了要求。
      在逸夫综合楼地质勘探现场,详细了解地质状况和平面布局方案,要求总务处加快逸夫综合楼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在知园工地,徐成钢仔细察看了户型结构,提出要将我校这一民生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