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工建系列活动】机关四分工会开展“阳春三月送温暖 三八佳节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3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3月8日,机关四分分工会开展了“阳春三月送温暖 三八佳节暖人心”主题活动。

机关四分工会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结合实际开展了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工会活力。过去的一年,女职工们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在各项工会活动中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展现了新时代新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亮丽风采。值此丽人佳节,机关四分工会祝愿女职工们,一生如花般绽放,永远年轻、美丽!

活动最后,女工委员为分工会全体女职工送上了美丽的鲜花礼品。女职工们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给予的节日祝福和鲜花礼品,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体会到了美好与幸福。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