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月26日下午,总务处联合财务处及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业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大家满怀崇敬之情,瞻仰了杨业功将军雕塑,仔细聆听了讲解员介绍杨将军生前故事和强军事迹,认真观看杨业功同志的生平实物、图片和音频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杨业功将军一生忠诚履职、廉洁为民的先进事迹,深切感受杨业功同志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

杨业功将军身上的奉献创新、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精神,着实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教育党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业功同志“奉献、创新、求实、自律”的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拼搏、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 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