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16

2019920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学出席会议。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务处关于我校2019年重点基建项目、小型维修改造项目完成情况、现阶段基建管理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的汇报,通报了各院部2020年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申报情况,审议了黄山学院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申报程序。

李铁范对2019年年初至今总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基本建设工作有内容、有效率、有思路,根据目前基建、维修的工作进展和工程项目经费支付情况,要进一步发挥好基建领导小组作为议事机构的作用,为校长办公会、党委会提供决策支持;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基本建设顶层设计,梳理“十三五”校园建设完成情况,认真做好“十四五”前期调研、筹备工作,做好基本建设规划;要紧盯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横江校区食堂项目抓紧验收、支付,文昌楼维修改造项目年内必须完成支付;要进一步加强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的论证、申报立项工作,完善程序,规范管理;要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基建管理队伍的建设;要勇于担当,落实管理主体责任。

张德学要求:2019年重点项目要抓紧落实,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做好对接工作,有序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对2020年小型项目要做好论证,在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协作意识,基建管理部门要加强学习、服务及项目的监督职责。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摄影:总务处 刘晓庆;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