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联合财务处党支部深入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1月19日上午,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财务处全体党员,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党建、家风家训等馆,在党史党建馆,同志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现场图文资料,重温红色党史,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救亡图存那段峥嵘岁月,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在家风家训馆,同志们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徽州清廉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党徽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既是大家对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更是大家对接续奋斗的深刻告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触及灵魂、净化心灵的修心之旅,更是一次拂拭思想、祛除杂念的党性锻炼,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法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 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