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522

830日上午,总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有青主持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议,部署开学初有关工作。

相关同志对暑假期间所负责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有青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有青对新学期校园围墙、在建工地安全巡查、实习实训中心项目、横江校区学生食堂重建项目及校园绿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他要求全处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查改贯通真抓警示问题,以“三个摆进去”进行查摆,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加强自学,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症结找准查实,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副处长孟承安、张爱民作了补充发言。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