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赴绩溪长安镇梧川村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489

    7月26日,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绩溪长安镇梧川村革命老区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梧川村是一块红色的热土,在绩溪革命斗争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梧川村革命老区曾经是旌绩边乃至整个皖南游击革命斗争的指挥中心,在中共皖南特委的领导下,皖南游击斗争的烈火由此点燃并遍及皖、浙、苏、赣边各地,创造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史篇。
    参观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党的那一段历史,缅怀先烈,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宗旨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审核:总务处 王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