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15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廉洁党课活动,胡斌书记为全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全处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党课。

胡斌书记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从什么是党性修养;准确把握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如何提升党性修养三个方面来强调党员应该怎样做才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从而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党规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

清风扬正气,廉韵润人心。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全处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 邵保钧 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