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思想大解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11月10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思想大解放”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六破六立”开展交流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 黄山学院关于印发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工作实施方案》,为本次活动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明确了自己下一步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

总务处党支部书记胡斌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聚焦重点任务,规范工作程序,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二要防范廉政风险,做到廉洁自律。加强项目监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盯重点环节,严守底线红线。三是聚焦作风建设,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 刘晓庆 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