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率水、横江两校区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64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领总务处负责人及基建科、维修科相关人员对学校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检查。

    在率水校区文澜楼文传学院实验室改造、逸夫综合楼外国语学院搬迁项目和横江校区食堂重建施工现场,校领导详细查看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等情况,肯定了承建单位付出的努力,叮嘱施工人员和监理单位要恪尽职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进度,文明施工。参建各方要提高预见性,合理应对雨季对施工工期可能造成的影响,做好施工预案,围绕改造项目和基建工作重心抓好统筹和协调。   

    校领导还要求总务处要积极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加快推进2019年各项建设项目,紧抓关键密切配合,破解难点做实细节,始终确保工程质量。要以质量安全为主线,文明施工、加快进度,力争如期完成今年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张爱民  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