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89

629日下午,学校在文昌楼(南)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庆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务处关于我校2023年基建、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办理工程变更签证的请示、率水校区31-32#学生公寓项目建设方案及项目建议书编制的请示、关于原驾校场地使用情况的报告、黄山学院率水校区移动5G机房建房方案,并对我校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李庆宏肯定了我校目前基建、维修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基本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校园基建工作的文化、学术品位,将育人理念有效融入到校园基本建设中。二要突出重点,加快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涉及师生切身利益项目的建设。三要严格流程。强化基建工作过程管理和绩效评价,加强对项目的监管。四要做到廉洁自律,加强学习,严守底线红线。

与会人员就各事项也交流了意见。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