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16

    3月13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有青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程周旺到会指导。

    王有青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作风。王有青代表总务处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重点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充分全面,形式单一,新闻宣传不够及时,制度建设有待加强,制度执行有待强化;认真分析了产生上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支部委员会及支部其他同志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并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工作,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周旺对总务处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总务处支部对此次会议做了精心准备,环节全面,态度端正,高度聚焦主题,坚持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精准,达到良好效果。要求制定整改措施,落在具体实事上,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