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567

    12月19日上午,总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处长王有青主持。
    王有青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强调要吸取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总务处全体员工表示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的一次伟大崛起,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最后,王有青总结说改革开放使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希望全体员工在今后工作要以大会上表彰的100位改革先锋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为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