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学生食堂重建项目和实习实训中心项目设计方案汇报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63

1115上午,我校横江校区学生食堂重建项目和率水校区实习实训中心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在文汇楼306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校党委委员,监察审计处、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国资处、保卫处、现教中心、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经管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一级注册建筑师汪斌老师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工程师张树帜、高级建筑师吴剑华代表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我校横江校区学生食堂重建项目、率水校区实习实训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对两个设计方案认真进行了逐一审议,达成了初步共识,认为:横江校区学生食堂重建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符合学校实际,可以提请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初步设计评审;率水校区实习实训中心项目设计初步方案基本符合校园建设规划要求,但在外观设计、功能布局和环境协调等方面还需进一步修改完善。

汪枫强调:设计单位要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既立足现有环境资源条件,又要着眼未来学校建设发展,进一步优化实习实训中心设计方案;要将该项目设计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以后要建设成学校的标志性建筑;校有关部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稳妥地推进后续各环节工作,切实把大事要事办成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