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3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3月6日上午,总务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胡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省纪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辅导材料。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常怀律己之心,树立浩然正气。廉政建设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胡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真抓实干,切实推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四要强化纪律自觉,严守纪律防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会上,胡斌与科级及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还组织全处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撰稿:汪文广;摄影:占紫越;审核: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