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204

12月14日上午,总务处支部书记胡斌以《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为题,为总务处全体党员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思考学,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忠诚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弄通弄懂,深入把握其精神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带着责任学,增强做好总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方位。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穿工作始终,认真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和机遇挑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总务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 刘晓庆;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