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91

近日,我校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在徽州美术馆开展,其中,校纪委对“清风廉韵润校园·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中征集的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出。10月14日,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同志参观展览,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响应,共展出书法作品101幅,绘画作品40幅,摄影作品67幅,参与面广,种类较多。在一幅幅佳作前,党员同志们驻足观看,仔细欣赏。作品立意新颖、雅俗共赏、激浊扬清、令人警醒,让全体参观人员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了书画摄影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是一场生动讲述党的百年正风肃纪反腐成就的廉政文化活动,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修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撰稿:汪文广;摄影:占紫越;审核: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