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063

    9月5日,我校举行北区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黄山市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合肥大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东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以及我校经管学院、图书馆、现教中心、国资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务处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验收会。 
    参加验收会的领导和专家首先察看了北区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听取了甲方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管理、竣工验收、质量评估报告;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均发表了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的建设达到了设计要求,施工规范,质量良好,改造各项目均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最后,总务处孟承安副处长对施工单位及各兄弟部门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将会尽快整改,力求出精品,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