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时近2个月的文敏楼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065

    9月3日下午,总务处召集监察审计处、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国资处、艺术学院、城市建设勘查设计院、黄山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对安徽祥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文敏楼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组首先察看了文敏楼工程的改造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会上领导和专家充分发表了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的建设达到了设计要求,感观效果较好,做工较精细,门窗、外墙等均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同时对网络线路、电路扩容、地板修复等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王有青处长对参建各方及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施工单位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和完善,进一步完善网络建设、电路扩容及地板修复等,更加注重项目整改的细节之处,做到精益求精,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