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总务处开展暑期在建工地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367

2022713日,总务处处长胡斌带队检查在建工地并慰问施工人员。

总务处一行人先后来到了化学化工学院中药自动化提取浓缩项目实验场地改造、校园停车位场地改造、率水校区学生宿舍竹子清除、宾虹北路人行道改造、率水校区老水塘绿化提升等暑期在建项目工地,仔细检查工工地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防暑降温用品配备情况。

  

 

  胡斌指出,近期我市持续性高温,暑期工程项目任务繁重,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各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应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落细安全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合理调配工人施工时间,配备足防暑降温用品,严防用工人员中暑事件发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暑期工程项目安全、有序开展。

                                            

                                                    (撰稿:总务处 刘晓庆;摄影:总务处 刘晓庆;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