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487

224日上午,学校在文昌楼(南)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2022年度计划维修改造项目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务处关于我校2021年基建、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率水校区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计划的汇报;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2022年计划维修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

张德学指出,实习实训中心项目要抓紧推进、抓紧落实,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积极谋划功能布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要对率水校区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和2022年计划维修改造项目进一步论证分析,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报学校会议研究

张德学强调,一要统筹兼顾,强化项目谋划和论证。立足学校实际,统筹兼顾教学、科研、民生等各方面的需求,强化项目的论证,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是学校事业发展所需,民生所盼。二要注重实效,积极加强沟通和配合。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和配合,充分利用、整合好现有资源,统筹考虑建设需求与资金能力,管好建好项目,注重项目建成后的实际成效。三要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项目施工一线,加强对项目的监督,深化全过程管理,担当尽责,推动所有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各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撰稿:总务处 曹健康;摄影:总务处 章红兵;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