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402

1月1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总务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吴敏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总务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总务处支部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胡斌书记代表总务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总务处班子成员胡斌、曹健康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同志充分发扬民主,实事求是地对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将认真落实学校与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贯彻好、落实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力量、履职尽责、求实创新,推动总务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吴敏书记在点评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总务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检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为做好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具体、有针对性。希望总务处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尽心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在加快建设美丽校园、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中担重任、挑大梁。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