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30日上午,总务处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全处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胡斌同志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深入领会百年奋斗的主题、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等五个方面展开授课。

  胡斌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七一”讲话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彰显党员政治本色,深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建设好文明、和谐、安全、美丽校园。

  通过此次授课,全处党员更加坚定了政治方向,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推动总务处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 刘晓庆 ;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