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404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会议精神,紧扣“强思想,查问题,除隐患,保安全”主题,20211021日下午,总务处在实习实训中心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建筑与施工安全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各在建工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负责人主持。

张德学向全体工作人员前期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后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常态化日常检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要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安全管理任务落到实处,做到施工安全与进度管理两不误。

会上,大家学习了《黄山学院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建筑与施工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对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承诺,全体参会人员在“不放过隐患,不留下遗憾”主题横幅上进行签字。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会后,张德学到实习实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在建工地进行检查,就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 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