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红色记忆、践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473

7月29日,总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红色记忆、践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休宁县板桥乡梓溪村参观梓溪革命老区红色印记展示馆,观红色记忆,感受红色力量,还赴月潭湖旅游区建设项目进行了参观交流。活动邀请了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海澜到场指导。

梓溪村历史悠久,地处皖赣交界浙岭脚下,是休宁境内的两个革命老区之一,为方志敏创立的中共皖赣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之一。梓溪村村委书记带领我们参观了梓溪革命老区红色印记展示馆,了解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梓溪村曾经为保护红军,支持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后带领我们重走红军廊桥、红军鱼塘等红色遗址,感受到了当代军民鱼水情深的火热激情。

月潭水库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旅游区规划、建设的总体原则是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建设特色鲜明、布局合理、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新型休闲度假旅游区。支部书记胡斌表示我们要吸纳月潭水库先进的发展理念,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合理布局,精细设计,突出校园文化特色,充分发挥校园环境的育人功能,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甘于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刘太卫;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