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52

76日,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胡斌讲授了《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胡斌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四个方面介绍了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他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100年风雨兼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此次专题党课,告诉我们新时代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勤奋工作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丁文国;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