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强担当优服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36

为推深做实我处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总务处工作特点和实际需要,开展了“强担当优服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322日,为有效解决安保大楼前路面积水问题,维修科赴现场勘查路面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投入施工后,于4月份验收并交付使用,现已有效解决路面积水问题。

422日,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维修科在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新建阳光板车棚、维修洗手池、疏通管道,以解决工程训练中心师生电瓶车停放问题及实训课后洗手等问题。



  
















         






活动实施以来,我处职工坚守初心担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截止目前,共为群众办实事119件,涉及地砖维修、井盖维修、窗户维修、门锁维修、漏水维修及校园绿化等方方面面,有效解决了广大师生的日常维修问题。我处全体职工表示今后会持续加强房屋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广大师生后顾之忧,给师生教学、科研及日常生活提供坚实的后盾。

  

  

支部书记胡斌强调,我们要坚持为教学服务,为教育科研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的思想,管理育人、服务于人。全处人员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不断增强抓好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切实做到学党史、干实事、解难题 三是要主动作为,务求实效,全面提升为民办事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