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40

        520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读书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胡斌推荐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胡斌指出该对广大党员学好党的历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丁文国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该书重点叙述和评价了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大家从不同角度推荐所读书目,畅谈读书体会,分享了读书感悟。

  胡斌强调,学史则居安思危,回顾走过的路,党史正如明灯,照亮脚下前行道路。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以学促改、以学促进,展现新面貌、新风采,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