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项目“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01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4月30日下午,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在总务处基建科科长汪文广的组织下,监理、施工单位及各班组负责人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五一”节前生产安全例会。

汪文广指出,本月市内发生3起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汪文广强调监理及施工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切实措施,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坚决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

会后,总务处检查组与项目部检查组一道重点检查了工地现场的临时用电、塔吊、施工升降机、脚手架、临边安全设施、施工现场消防措施、施工现场人员安全教育、重大危险源是否识别监管到位、安全隐患是否整改消除等。

总务处胡斌处长对施工现场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切实落实和履行好安全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审核:总务处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