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五一”前校园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5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及“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生产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4月30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总务处处长胡斌、副处长曹健康及各职能科室负责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实习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胡斌强调:施工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二要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三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强化管理,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检查组随后巡查了校园,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排查和处理,切实有效地保障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

                                (撰稿:总务处 韦海龙;摄影:总务处;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