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71

  430午,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胡斌书记讲授了《回顾光辉历史坚定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胡斌书记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胡斌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多一次重温我当的历史,心中就多添一份信念,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解党史,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坚持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丁文国;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