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452

2021125日上午,总务处召开全处人员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处长胡斌主持。

会议回顾了总务处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对各科室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会上,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巡视整改下一步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胡斌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坚持每日钉钉打卡,出现发热等症状立即依规处置并立即向学校报告。 二要进一步完善支撑材料,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为巡视整改验收做好准备。三要加强在建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会后,处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