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479

202115日下午,学校在文昌楼(南)1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学出席会议。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委、体育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保卫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务处关于我校2020年基本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2021年基建、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张德学指出:2021年各项目要抓紧落实,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谋划和论证,目前学校还处于基本建设阶段,谋划项目要从学校事业发展角度出发,做长远打算,突出前瞻性、合理性、必要性、系统性,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是学校事业发展所需,民生所盼;二要履职尽责、强化执行力,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强进度推进;三是要加强项目监管、加强协调、评估力度,规范管理,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四是要严格自律,加强纪律意识、确保每个工程都是廉洁工程,警钟长鸣,严防严控廉政风险点。

与会人员也就各项目的实施及十四五校园建设交流了意见。

                                                               (撰稿、摄影:总务处 邵保钧;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