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447

1月22日上午,总务处在文昌楼北楼1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总务处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斌主持。

会上,胡斌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总务处班子作对照检查,梳理了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胡斌、曹健康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会照单全收、虚心接纳、积极整改。强调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着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刘晓庆;审核:总务处 胡斌 曹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