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84

 今年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实习实训中心项目贯彻执行《2020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项目部积极组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的系列活动。

    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本项目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本着务实精神,采取有效形式,让“安全生产” 烙在大家的心上,并开展各种活动,对特殊工种岗前进行安全枝术交底,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

    组织大家观看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片,学习《安全生产法》使大家了解人的生命仅有一次,一旦丧生就无法复生,我们要尊重生命,就要敬畏规章、遵守规章是责任也是道义,是权力更是义务,只有遵章才能保安全。

  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各班组长及施工作业人员召开安全教育班前会。会后,全体人员在安全月活动条幅上郑重签名。

安全源于长期警惕,事故出于瞬间麻痹;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校领导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对实习实训中心项目的建设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严把质量安全关,坚持文明施工,加强管理和教育,注意保护环境,减少噪音扬尘等问题的影响;坚持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增强时间观念,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如期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