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送交高知楼二期报名资料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17浏览次数:1828


各院、系、部门:

根据《关于印发〈黄山学院“高知楼”二期分配方案〉的通知》(校发[2010]4号)精神, 2010319下午500为报名截止时间,请各部门在319日下午510前将本部门报名情况用附件四:《“高知楼”二期住房申请汇总表》汇总后发送到zwc@hsu.edu.cn邮箱,以便学校及时了解报名总体情况。

个人填写的《“高知楼”二期住房申请表》应尽可能全面详实,表中个人、配偶及房改福利等栏目必须全部填写,如果某栏目没有需填写的内容则填写“无”字,家庭成员只需填写直系亲属。配偶不在黄山学院的,配偶单位应签署配偶在对方是否享受住房福利(房改房、集资房、经济适用房、住房补贴等)的情况,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表说明1中要求:“交表同时验交户口本、房产证、学历学位证书和结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各类证件的原件由报名人所在部门进行查验,并核对复印件与原件是否一致,然后在核对过的复印件上加盖部门公章。查验后,原件退还本人,请查验人在申请表》的申请人部门一栏中签署“原件已查验”字样,加盖部门公章。复印件装订在申请表》后。

根据《黄山学院“高知楼”二期分配方案》第十六条的要求,各部门在收齐纸申请表》并履行审核程序后,324日下午500前统一送交组织部袁书杰同志,由组织部负责审核干部职务的任职时间;再交给人事处黄亚华同志,由人事处负责审核职级分、任职时间分、工龄分和双职工分。纸申请表》由人事处负责收集。

特此通知                   

“高知楼”二期分房办公室

                                 2010年3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