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第一实验楼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3-18浏览次数:839


2006年3月15日,南区第一实验楼工程竣工验收。院党委书记汪良发、副院长徐成钢视察了竣工的第一实验楼工程。市质监站站长周顺平、市地勘院院长苏祖河以及市建设工程监理公司、市防雷中心、浙江昆仑集团等出席了验收会。我院参加验收会的有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教务处、资源环境系、生物系、化学系、保卫处、基建处、校网管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
  验收会由基建处长高长宝主持,与会人员分专业和班组对实验楼工程进行了现场勘察,一致认为,实验楼工程的建设达到了设计要求,建筑外观美观,各立面效果很好,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安全可靠,设计单位、建设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为实验楼的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但从现场来看,也存在着建设中的一些共性问题,如装饰部分有的地方做工较粗糙,使用功能还有有待完善的地方,玻璃幕墙等处缺少安全防护栏杆、附属工程还没有完工等。会议要求承建单位与监理单位应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实验楼早日使用。
   第一实验楼工程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浙江昆仑集团建设中标承建,黄山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监理,建筑面积14708平方米,于2004年12月30日破土动工,2006年3月15日竣工验收,历时438天,第一实验楼的落成将进一步改善南区的教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