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黄山学院2019-2020年度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见面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296

    4月24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B座一楼会议室召开黄山学院2019-2020年度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见面会。会议由处长王有青主持,维修科及六家施工单位参加。

    王有青首先对中标的六家施工单位表示祝贺。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求施工单位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公平公正地参与小型建设项目竞价,严格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完成工作;二是强调要根据学校特点,规范项目管理,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三是希望在以后工作中,甲乙双方共同配合,互相支持;四是强调廉政纪律要求,要求总务处工作人员与承包商共同创设风清气正工作环境氛围。

    最后,维修科就日常维修及改造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撰稿:总务处 丁文国;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王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