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表彰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57

1014日至16日,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省教育厅、民政厅领导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队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对近些年在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领域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和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单位一道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我校张爱民的论文《对从严工程管理改建新建徽派建筑打造黄山学院特色校园的几点思考》获得优秀论文奖。会议进行了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经会员大会选举,我校被选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张德学当选学会常务理事,胡斌当选学会理事。

会议还组织了专题学术报告会,为各会员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成立于19884月,是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单位从事基建管理、工程技术、教学工作的人员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省一级社会团体组织。学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安徽省教育厅,登记管理机关是安徽省民政厅。学会协助教育行政部门开展教育基建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探索新时期校园建设的规律,提高教育基建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为发展我省教育事业服务。

                                         (撰稿:总务处 丁文国;摄影:总务处 曹健康;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