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08

        9月29日下午,总务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斌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共产党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等系列文章。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题展开研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和打造幸福美丽校园工作指引了方向,是全处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大力发扬共产党人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 韦海龙;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