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在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81

9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带队到实习实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在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总务处及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德学在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后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做好施工区、生活区及办公区等环境防疫消杀工作,严格进出工地人员管理,确保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落到实处。二是要扎实做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零事故”。规范程序,细化措施,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在保证安全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组织领导和具体工作落实,积极稳妥地推进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按期完工交付使用,为学校办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条件保障;四是要从学校实际出发,认真研究、优化建筑设计,为做好学校后期项目建设积累经验。

                            (撰稿: 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审核:总务处 胡斌)